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手写情书第二弹——为你|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喜欢就💗+评论一下吧~


留下喜欢的句子,下次写!




(乱序)


p1.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


——魏无羡




p2.我跟你走,快把我带回你家去!——魏无羡。




p3.天天就是天天。


——蓝忘机




p4.那可不行,你一开口我就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晓星尘。




p5.为你。




p6.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


为你所向披靡,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p7.哥哥,对我来说,风光无限是你,跌落尘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天官赐福》




p8.家中已有妻室,貌美又贤良,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我从小就喜欢的。喜欢了很多年,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天官赐福》




p9.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 ——《天官赐福》

评论(38)
热度(8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