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手写情书——P大情话合集~】

最近才看《烈火浇愁》,

发现好久都没写p大的句子了!

做个小福利,

评论+❤️,9.28抽一个送这套手写情话!+随机小书签~


🥰给你的情话,甜甜的恋爱快来8!


p1.一眼万年轻,唯此心如旧。

——《天涯客》

p2.如果有一天,你能想起来那些事,我就可以跟你说,你看,我答应过你的,全都做到了,没有一丝折扣,没有一句食言。

——《镇魂》

p3.——当然是修你一世喜乐安稳。

——《大哥》

p4.你一走,我很难过。

——《山河表里》

p5.心上

p6.只觉千丈深渊,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

——《六爻》

p7.-我来的路上… -你来的路上怎么样 -……心急如焚。

——《杀破狼》

p8.“对了,我的锁屏密码是……”

“我知道。那天的日期,你发现你妈妈自杀那天……”

“不对。是我遇到你的那天。”

——《默读》

p9.“我等了三千年,”他想,“你说殊途就殊途?”

——《烈火浇愁》

评论(76)
热度(65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