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怀旧向——90后 电视剧歌曲的记忆~】
今天听到网易云音乐里面一个分组——一首歌,一部电视剧,一段回忆,90后。哎呀,真的是,每个都会唱!

1.一眼万年·天外飞仙。“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2.偏爱·仙剑奇侠传三。“我说过,我不闪躲。”
3.好春光·春光灿烂猪八戒。“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4.倩女幽魂·倩女幽魂。“人生是,梦的延长。”
5.怀旧。
6.敢问路在何方·西游记。“你挑着担,我骑着马。”
7.好想好想·情深深雨濛濛。“好想好想~”
8.暗香·金粉世家。“心若在灿烂中死去,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9.至尊红颜·至尊红颜。“他也曾一枝山花笑浪漫,转身间叱咤九天上。”

啊啊啊!还有武林外传哈哈哈哈哈!大家也可以评论留下喜欢的电视剧姀歌词哟,[doge]我不敢说我会写了,我说的都没写过第二弹哈哈哈哈哈[doge]不过为了我同福客栈这次肯定会写的!

觉得歌曲是很棒的载体,现在电脑里还在放着这些歌,哈哈哈哈 就像回到了以前看电视的时候。
挺好挺好!~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