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春风吹暖啦情人节咯~ 】素材自知乎~ 大家也可以评论留下虐我们单身狗的情话[doge]说不定晚上再写一波,给你爱的那个淫[二哈]

——p1.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 但某个瞬间 只有这一个人 就能敌得过千军万马 四海潮生。我手举一枝花,等你带我去流浪。

p2.春风十里 五十里 一百里 体测八百米 海底两万里 德芙巧克力 香草味八喜 可可布朗尼 榴莲菠萝蜜 芝士玉米粒 不如你 不如你 全都不如你

p3.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p4.杨过一回头,猛见崖壁上用剑尖刻着两行字,一行大的写道:“十六年后,在此相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另一行较小的字写道:“小龙女书嘱夫君杨郎,珍重万千,务求相聚。”

p5.我爱你。❤️。

p6.“这位小姐,请原谅我的唐突,请问,可愿与我共结秦晋之好?”

p7.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神探夏洛克》

p8..“若逢新雪初霁 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 月色和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 —— 余光中

p9.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

情人节快乐!我啥时候也能过个!!!

评论(6)
热度(143)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