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

每周壁纸系列。


【❤️若逢新雪初霁 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著皓影 上面流转著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余光中· 《绝色》】


或许我就是那一只化身孤岛的鲸


,在无边无际的深海随波漂流,


直到遇见你的那一刻,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朱一龙 




这首歌送给小笼包们,遇上自己欣赏喜欢的爱豆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有着最巨大的身影”


“你与太阳挥手


  也同海鸥问候


  陪我爱天爱地的四处风流”


“欣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文字版见评论❤️




——我们都是你眉目寻常的爱人。

评论(8)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