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父亲节#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我。】

写给老蒙[爱你]

也转发一下~送给爸爸吧!


p1.你要永远

做我不老的

超级英雄鸭!


p2.没关系 老了你也是 

我最爱的 帅老头


p3.我离天空 最近的一次

是你把我高高地

举过了 你的肩头


p4.原谅我从未给你长 大以后的拥抱

愿你在我余生中

陪伴我 再多一点


p5.父亲写的散文诗


p6.喂,老汉儿在吗?

今天父亲节呢!

我想说 我爱你呢!

好啦 我挂了哦~


p7.在做爸爸前 你也是懵懂的少年

因为我

变身成为一辈子守护公主的骑士


p8.酷男人很多

却无人像你如此爱我


p9.你是坚韧的大树

也是温柔的阳光

评论(1)
热度(56)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