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1930来的先生-翼之声广播剧完结纪念。】
1. 虎踞钟山,龙蟠石城,十朝古都,风姿缱绻。放眼远望,连绵青山葱茏锦绣,江流万里,车水马龙。在他们知道的地方,不知道的地方,知道的时候,不知道的时候,这城市历经江南的月,秦淮的风,胭脂蘸酒,花容浸泪,万众浴血,炮火硝烟。 2. 世安温柔地笑:“骗你的不是我,我是绝不骗你的。” 3. 今日盛世可期,昨日寇仇未灭,我孤魂一脉,只能请你多加保重,复我中华。 4. 世安这辈子遇见白杨,算是遇见了讨喜里的讨喜,也遇见了任性里的任性。人怎么能这样好,连睡着都带着说不出的清爽气味,不是女人的香,是年轻男人轻盈的朝气,像日光,也像月光,穿云破空地照下来。 叫他怎么躲得过。 5.1930来的先生。 6. 人为什么这样不容易满足,世安想怀念他们过去美好一些的时间,可这些时间都被争吵和眼泪淹没,变成了碎片。他们在这碎片的时间里,也曾一唱一和,并头说话,看窗外秋夜流萤,冬日飞雪,春叶夏花,那是多好的时光。 7. 白杨,你这样我心都要痛了。 8. 这一夜,世安梦见了露生。按说经久未见,魂梦相通,本应是欢喜之极,可梦里见了,也不觉怎样含悲含喜,两人相对望着,许久不说一句话。露生问他:“你可还好?”世安便有泪意:“我很好。” 9. 谁要吻你,我只是,吻一吻这秋色。

评论(5)
热度(119)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