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汉字长征新年颂#【走过的2016。】——文素自小娃@卿姀 。

❄️一月二月:驻足与离开日日上演,供你我消遣寒冬腊月里迟到的黎明。

🌊三月:我愿我一生丰沛,可哭可笑可闹,渴望远方,永远都能为了所爱,牵肠挂肚。无须看破,也不急放下。

🌱四月五月:我好像成长了一些,良心清白,手脸干净,依然还是个纵情的人。

🌿六月:——我念岁久情深,尔自清净无为。

🍀七月:芭蕉抽出了嫩叶,我躺在她怀里问什么时候才能吃到果实?她笑一笑,用扇子点我鼻头。 “就想着吃,芭蕉叶大,有听雨之用呀。”

🌸八月九月:我啊,始终对这朗朗乾坤心怀敬畏。今夜的月色拂落不得,一路淌进衣袖里。想必也照亮着你。

🍁十月:往事羸弱无可仰仗,不如随手抛却作一溪檀板。想来岁月渊默,大约回首来日,已能平眼看秋山。

⛄️十一月十二月:冬日已逝,此后白昼渐长,应是,越来越好的模样。

——十二月。
寂然指向皈依,有残夜将尽的味道,适合做总结,也适合守口如瓶。感慨不已,也送给你。

🍰圣诞!节!快乐!带上话题#汉字长征新年颂# ,和吾分享一下过去的这一年吧!!

评论(3)
热度(161)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