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我想对你说情话。】


1.“仿佛是在走了很久的夜路之后 突然感受到了微弱却温柔的月光 我知道这月光总要照拂许多人 可在我这里 他总归是心动且特别”


/moon 


2. “那时的天很蓝很近,仿佛伸手就能抓住云。每当傍晚来临,晚霞晕染在天边,烟囱散出一圈又一圈的白烟。到了九月,栗子便长满老树,我们站在下面,轻轻地敲打秋天。”


——风芯 


3. “在这种慢热的氛围里,慢慢地寻找适合自己的温度,希望有天也可以碰到相通的人。”


——熊熊酱 


4. “现在觉得最好的事来自琐碎的时光

开始喜欢每周五天繁杂的课程

开始喜欢周六下午窗边吹送而来的风

开始喜欢周日早晨第一缕微熹的阳光

感觉周遭的一切都在愈来愈好

而我也在事事渐偿愿”


/轻音 


5.手写菊花体——对你说。


6. “秋天的第一天,解决了滞后的问题,安静地泡澡按摩,回到家喝掉倒数第三罐啤酒,秋天的风是海盐薄荷,这个季节里最好的佐料。”


——科学家小王子


7. “没有被困难打倒

只是蹲下来擦擦鞋子

现在又昂首前进啦” 


8. “我在云中独行,给人间的街灯撒上细盐,灯火朗照,盐粒里藏着我酿了一秋的甜。”


——风月书 


9. “想化作一片小小星河涌向你,如果你不退后,那就最好啦。”

评论(2)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