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如何用一句话形容“心动?知乎/】

💓哪一句是你的心情?


p1.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伪装。引自 ——阿汤斯基


p2.“相遇的那一刻,就有了即将要分离的预感。”


p3.终于有一天我走到了她的面前,当四目相对时,我们都知道,这不是「相遇」,是「归来」。


p4.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p5.菊花体——心动❤️


p6.我想象过你老了的样子。


p7.我完了。


p8.我前半生最强烈三次心跳 分别发生在上课被老师点名 下楼梯一脚踩空 和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p9.Kilig。

形容那种喜欢一个人喜欢得好像胃里正有成千上万只蝴蝶翩翩,一张嘴就要全部飞出来一样的醉醺醺、麻酥酥感。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