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在微博那边做了个抽奖活动~


#转发抽奖##元旦##手写菊花体[超话]# 

【tb店铺无常大鬼一周年+2019开年抽奖~】

转发并@ 一位好友 2019.1.7号抽 三位

送店铺新年大礼包!

——春和景明/菊花体春联 + 诗经菊花体红包+五福门贴+“诸事顺遂”(猪年啦!)金属相框烫金摆件+博主小手稿~

tb店铺:无常大鬼

tb店号:50306023

1.1开始至1.31,店铺下单即送“无常大鬼”限定春联!

可以去逛逛哟~


粉丝在上年年末破20w啦!

感谢!鞠躬!

年末做个小抽奖~

上新了春联和五福~

金属相框烫金的“诸事顺遂”也超适合这一年~

大家可以开始筹备过年的小东西啦!

上一年家里贴的店铺印刷的菊花体春联到现在完全没有褪色我妈都在感叹岁月不改的美啊嘎嘎!

(今年春联供了当地的一家实体店,想做下尝试~所以店铺只上了30份~欲购速从哟~)


“无间冬夏常处顺,

齐天大圣惊神鬼。”

这幅限定春联,是取自店名“无常大鬼”的释意。

“一年四季从不间断!

希望大家处于平稳顺利的境遇中!

但依然心怀凌云之志!

最终取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的盆友可能觉得这套内容用作春联没有这么喜庆,

但就像《寻梦环游记》的故事一样,

在于你的心如何看待~


春联是贴在门上一年的东西,

希望我在开关门的时候看到他,

不仅想起春节时的喜庆团聚,

也提点我人生的常态。


不知道2019年会遇见什么~

但就像“无常大鬼”表达的内容一样,

明白世事无常的大势,

但做好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够努力的,

潜龙勿用,

平顺且上进的往前~

这不正是具有无限生长力量的【春】吗?


店铺下单就可免费获得哟[羞嗒嗒]


2018也是我写字的一年啦~ 

昨晚躺床上翻这一年的微博来着。

好像回头以上帝视角

看了“蒙”的这一年。

也很很高兴,

我的这些成长,

您也看到了。

谢谢大家~

猪事顺利呀! http://t.cn/Eb1C0xr@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