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深夜宜写字。

p1.对大多数人而言,人生不是什么冒险,而是一股莫之能御的洪流。

《请你安静些,好吗?》


p2.因为害怕自己并非明珠,而不敢刻苦琢磨,又因为有几分相信自己是明珠,而不能与瓦砾碌碌为伍。

《山月记》


p3.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他。

《爱德华·巴纳德的坠落》


p4.尝试去拥抱苦闷和痛苦,或是被苦闷和痛苦所拥抱。毫无疑问,你们在拥抱时会感到胸闷,但你们要竭尽所能的坚持,一次比一次持久。你们要永远记住,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次拥抱,都将以松手告终。

《悲伤与理智》


p5.夜书。


p6.任何命运,无论如何漫长复杂,实际上只反映于一个瞬间,人们大彻大悟,自己究竟是谁的瞬间。

《塔德奥·伊西多罗·克鲁斯小传》


p7.世界旅行不像它看上去的那么美好,只是在你从所有的炎热和狼狈中归来之后,你忘记了所受的折磨,回忆着看见过的不可思议的景色,它才是美好的。

《在路上》

(这句话真的说得太对了!!感同身受…)


p8.你知道,故事的结尾并不重要,生活唯一确保我们的就是死亡,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让那结尾,夺走了故事的光芒。

《漫长的告别》


p9.我想,这才是告别的意喻。每一个离去的人,都让我死去了一次,又生出了新的部分,经过了他们的我,已经与原先不一样。而我将携带着这个新我前行,努力过好每一天,奋力发光,让沉淀在我生命中的你,像云层中隐隐的星群,再闪亮一次,又一次。

《时间的果》

(🐊🐊🐊!)

评论
热度(152)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