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全手写礼盒定制——120字每页黑金渐变手抄/落款**惠存/开封**亲启/外包装诗句一笔笺

💗下单 送 菊花体一字书签(可定制)/定制手抄美照四张/每日第一个下单送微博当日更新手写

定制手抄十五天内发货(开头慢一点[允悲])~加急可以旺旺提醒!

tb店铺:无常大鬼

(搜索选择“店铺”不是“宝贝”哟~)


其实我微博最早做的就是手抄来着!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以前的手抄更新吗[允悲]!做了两三年,后来忙起来就放掉了,但是一直都有人在私信问~

当时写过婚书情书,也写过分手信。写过给父母的家书,也写过对子女期望的生日书信。写过对恩师的感谢信,也写过文艺骚年写给自己的诗。写过给十年后自己的信,也写过给自己故去奶奶的纪念书…

听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让我觉得很幸福的是,当初这些人选择了我,用字为她们过去或者未来的人生,做了一个纪念。

就像我淘宝店的名字“无常大鬼”一样,人生的无常变数真是,猝不及防。时光如白驹过隙,过往有一天终究会散到风里。在多年以后,有缘你再翻到当初这封手抄,回忆的封印就会开启。这些字不仅是平面而已,它是回忆是过往是温馨或者痛苦的回忆。

但这些都是我们生命里独一无二的财富。

很喜欢的一句老歌,ediq写的:“想来还是那时旧模样,登对旧时光。”

想来还是那时旧手抄,登对旧过往。


希望你相信,那些终会像手抄里的金色一样,历久弥新,在回忆里散发着永不暗淡的光辉~


绝不打折,心不二价。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