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默读。】
喜欢默读!非常经典很广的句子就没有写啦~ 选了一些我很喜欢的内容,残酷真实,温暖美好。
绝渡逢舟。
文素/来自@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p大的《默读》

p1.默读

p2.所有正常非正常的关系,最终殊途同归的四个阶段,同舟共济,同床异梦,同室操戈,同归于尽。

p3.但凡肉体凡胎,人生千百种遗憾,诸多种种大抵都可归于这六个字“对不起,我害怕”。

p4.你有可能一辈子也遇不到一个这么喜欢你的男生了。”
冯斌之于夏晓楠,就像是骆闻舟之于他,都是意外事故一样的运气,一个人的一生,大概只能奢求一次。

p5.费渡看着他,突然露出一点不太明显的笑意,只是背着光,看不分明。
他说:“是我遇到你的那天。”

p6.“您从来也没说过我什么。”
“我说你就听么?”
“……哦,不听,反正费渡是我的。”

p7.活在阳光下的人想象不出旁边磕牙打屁的小伙伴遭受着无法挣脱并习以为常的折磨,抑郁深重的人不能理解那些呼啸而过的人竟真的不是强颜欢笑。

p8.“手里拿着鸡腿,要是没打算分别人一半,就别老特意上人家面前‘吧唧嘴’,这是起码的教养。”

p9.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评论(109)
热度(6137)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