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粤语歌词手写/评论征集。】
最近同居的长腿星天天放粤语歌,蛮好听的!写了九宫格,正方形可以取头像!大家也可以评论/歌词+歌名,安利给我!可以一直写一直听!
《我》是哥哥国语版的歌词~

1.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邮差》

2.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流年》

3.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你没有共我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春秋》

4.岁月长/衣裳薄 ——《再见二丁目》

5.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似是故人来》

6.你当我是浮夸吧 ——《浮夸》

7.我愿能一生陪伴你 ——《红日》

8.仍然自由自我/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海阔天空》

9.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开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

评论(19)
热度(343)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