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蒙

🛰️:WCDG2017。板写/菊花体/硬笔课程/设计约稿

【以字为言·和纸胶带。】
第一季-两人依/三君子/四时景
第二季-词上名/心中歌/花间调
第三季-风雅颂/玉门关/白玉京

从开始写这个系列第一季开始,到今天的这个系列最后的第三季。差不多正儿好一年。
回头去看字都有不足的地方,出第一季完全没想到真的会有人买,在小燕子的帮助下承蒙关爱卖的一直还行。
出了实物的感觉,还是很不同的。
我在北京逛一个手帐集市的时候看到他们摆在柜台上被人看,被人买,站在旁边的时候,觉得很 奇妙。
小东西,小玩物,没多少钱,但是对我来说,我的字体所表达的东西,被真切的印出来,被大家小心的贴在手帐上。
真是挺开心的。
在高三很不舒畅的日子里去外地补习,碰到的猪头大脸,四年前那个时候开玩笑说 以后我写字!你给我字画画呗! 居然也成了现实。

挺开心的~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雨其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